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夢幻國度 我來替您帶位

以下吾將由遊戲名稱為名 請大家熟記名字

本篇文章為甜文加一些些惡搞成分請小心食用

本文是全息板式的遊戲所以比較像是現實但又不太像喔

主為南涼 有說到拓羽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基本資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遊戲名:夢戀幻域

屬性:水 音樂 速度 飛行

種族:人族 妖精族 魔族 天使族 獸族

職業 牧師 魔法師 盜賊 遊俠 戰士

想參加請說明上敘

 

南雲:名:炙炎 屬性:火 種族:獸族 職業:戰士

涼野:名:寒冰 屬性:水 種族:種族 職業:遊俠

青蘋果:名:青蘋果 屬性:木 種族:妖精族 職業:魔法

羽芯:名:藤原夜雪 屬性:暗 種族:魔族 職業:盜賊

松風羽::名:茵 屬性:暗 種族:魔族 職業:盜賊

神童拓人:名:嶽 屬性:音樂 種族:人族 職業:牧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炙炎:怯 這什麼任務ㄚ

炙炎:要本大爺找一個不是好友卻要跟她結婚的人結婚重點要男的!!!!!!

青蘋果:是誰惹我們的鬱金香生氣了ㄚ

炙炎:去你這顆死蘋果

青蘋果:我還沒死不然你看到的是什麼ㄚ 你這個笨蛋

炙炎:蘋果 還是綠色的 等等你剛剛說本大爺是什麼

青蘋果:我什麼都沒說

炙炎;你給我過來

藤原夜雪:還不趕緊去做任務

炙炎:是 欸人哩

青蘋果:鬱金香你頭上.....

藤原夜雪:找不到人可以廣播阿 我走了告辭

炙炎:這誰啊?

藤原夜雪:(突然冒出來)你的任務就我頒布的 誰叫你好死不死就只有一個男的跟你接到相同任務 別想自己作任務喔!不然....(殘忍笑) ...(重音)

炙炎:whywhy!

藤原夜雪:快去啦==

炙炎:亨(走掉)

青蘋果:羽 這貨很傲嬌齁

藤原夜雪:是阿   對了遊戲中叫我雪

青蘋果:好

藤原夜雪:青姊姊

青蘋果:嗯?

藤原夜雪:你知道他的任務是什麼嗎?

青蘋果:不知

藤原夜雪:是要救青蘋果喔!

青蘋果:喔...(一秒 兩秒 三秒)!?

藤原夜雪:到時候請你去當一下被救的公主喔

青蘋果:喔

藤原夜雪:我會把你的模式完全鎖住 別人無法與你聯繫也無法你上線與否 你會是隱形狀態 但是不准給我惹麻煩!

青蘋果:喔(抽臉頰ing)

藤原夜雪:接下來就等他的動作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一集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蘋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