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悲文一篇看前請準備衛生紙

非常短的短文

時間:結業式63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一章:死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狩屋:怎麼會怎麼會學長我們明天不是要去遊樂園玩嗎?

神童:狩屋夠了霧野他已經死了

狩屋:你騙人你騙人!學長只是睡著了 我們明明就約好了()

神童:狩屋你振作一點霧野他一定不希望你這樣

狩屋:你出去你出去

神童:你自己看開一點我走了

狩屋:學長對不起對不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事情的經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狩屋:學長我們明天去遊樂園慶祝你要升國三好不好

霧野:不要

狩屋:拜託啦~~學長(跑到霧野前面)

霧野:(嘆氣)好啦

狩屋:Yo學長最棒了(有一台車子衝了過來)

霧野:狩屋小心(把狩屋推了出去)

狩屋:(自己雖然沒事但面對她的是血淋淋的畫面)霧野學長

大家急忙靠了過來 那台轎車已經肇事逃逸了

霧野:對不起狩屋我沒辦法遵守約定了(眼神渙散)

大家急忙送霧野就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章:回到錯誤的發生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霧野:ㄟ狩屋你不走嗎?那我先走囉

狩屋:霧野學長妳沒事太好了

霧野:你在說甚麼阿笨蛋

狩屋:學長今天幾月幾號?

霧野:今天631日阿 你睡昏了阿

狩屋:(心想:難道我回到過去嗎?)

霧野:狩屋你不回答我嗎?

狩屋:學長我們去踢球吧

霧野:阿甚麼

狩屋:走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狩屋:學長我最愛妳了

霧野:(臉紅)你沒頭沒腦的在說甚麼阿

狩屋:我說的是實話 (被打頭)

狩屋:齁學長很痛ㄟ

霧野:誰叫妳亂說話

狩屋:好嘛學長對不起

霧野:這還差不多

狩屋:學長我們明天去遊樂園玩好不好

霧野:要做甚麼?

狩屋:單純去玩而已

霧野:可以是可以但要找大家一起來

狩屋:齁學長都只想到隊長

霧野:你再亂想甚麼阿神童已經有松風 [U1] 了不是嗎?

狩屋:我不管啦

霧野:好好明天我們分組行動行了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玩完回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狩屋:真的好開心喔但總覺得少了甚麼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霧野和狩屋結婚了兩人相伴到老

直到霧野去世狩屋才想起少了甚麼

狩屋:霧野學長他早就去世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阿(苦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現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童:醫生不能再遅個兩天嗎?

醫生:不是我不想而是狩屋正樹已經昏迷了2個月昏迷指數還再3

狩屋:神童學長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

神童:狩屋妳醒了

狩屋:恩(霧野學長謝謝你)

時間就像頑皮的小孩 夢中過玩了一生現實中不過過了2個月

夢醒了人散了但我對學長的愛至死不渝

狩屋:神童學長要開學了吧

神童:恩明天就開學了

狩屋:神童學長謝謝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終章:霧野蘭丸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狩屋:吶20年了霧野學長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你一直存在我心裡面

蘭丸:救命!(衝到狩屋面前)

狩屋:(好像霧野學長)

蘭丸:救救我 他們想把我抓去抵債

流氓頭頭:臭小鬼你最好不要插手

狩屋:他欠多少錢(臉冷)

流氓頭頭:(嚇到)他爸爸欠我們15

狩屋:拿去別再來煩他

流氓頭頭:我們走

狩屋:等一下借據拿來

流氓頭頭:拿去 我們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流氓走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狩屋:你叫什麼名子 今年幾歲

蘭丸:我叫霧野蘭丸 今年15

狩屋:(你就是霧野學長對不對)

狩屋:你以後跟我住直到你把15萬還完

蘭丸:恩(害怕)可是...

狩屋:你爸爸那邊我會去說

蘭丸:我爸媽都已經走了

狩屋:那你在可是甚麼

蘭丸:爸媽他的後事還沒辦

狩屋:我幫你辦

蘭丸:謝謝你

狩屋:(就算不能在一起但能照顧你一生我就很開心了霧野學長)

蘭丸:那個不走嗎?

狩屋:走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內容有點怪怪的真抱歉

小蘭丸跟狩屋有番外之後會出敬請期待


 [U1]為迷之女孩 松風 羽中我自創的角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